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4學年度教育部專業知能融入敘事力計畫 國立成功大學「敘說邊緣身體」系列課程 聯合成果發表會

壹、 活動目的
104學年度本校執行教育部敘事力計畫,以「敘說邊緣身體」為核心,思考利他關懷精神。此發表會為執行計畫之四門課程一學期師生成果展。四門課為 : 醫學院「老人職能治療學」、「職能活動分析」及文學院「小說選讀與習作」(上、下)。通識中心「性別與社會」及「女性與運動」。課程設計以知識傳遞、擴散及應用為主,培養學生專業知能敘事力。

貳、 預期成效
透過四門課程教師的教材展示與教學分享,提昇跨領域課程的教學實踐力與經驗反思性。學生的成果展包括靜態海報與文物展,動態的微電影與報告等學習產出,能促進學用合一與公開展演的敘事能力和籌備能力。
參、 參加對象
104學年第一學期,國立成功大學計畫團隊教師與班級學生,共約200人。並特別邀約雲嘉南地區對新創課程感興趣之教師參與。

肆、 報名方式
第一場 請有意參與之外校教師請至網站報名。
(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lY1OFmW0CF) 105.01.04(一) 報名截止
第二場 請參閱附件第四頁報名資料表格並回傳至通識中心藍小姐。
瀏覽數: